雨过水明霞。乌衣巷又斜。

【银博】屑博士来过又走掉,银老板没拦住

#博士是我自己没错了,银灰性格有点崩#

#有私设,本质上是沙雕#


“你还知道回来?”

银灰推开办公室的门,尾巴尖轻微一抖,语气中却带一丝不善。

在办公桌上凑合了半夜的人腰酸背痛,慢吞吞的坐正了身子:“银老板这话说的,倒像个独守空房的怨妇。”

“不是说要学习去了吗?什么…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?这是什么鬼东西?”银灰素来知道博士擅长鬼扯。

“因为想你啊。”博士厚着脸皮贴了过来。

虽然知道博士不怀好意但听了真受用的银灰:“好吧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你又想打什么主意?去打整合运动?”

“不了不了,不麻烦银老板。我拿个东西就走。听隔壁的说yj送十连,不要白不要。”博士最角噙笑的从邮箱里摸出一封邮件来。

银灰看了又看博士一千多的理智,才止住了去拿应急理智药剂的心思。而博士那边已经从一堆作战记录中抽出一张十连凭证,夹在指间把玩。他又要走了?银灰烦躁的甩了甩尾巴。

博士想了一会,看向银灰:“听说开了新卡池?”

“怎么?你看上了那个六星近卫?”银灰警惕起来,他最近听说了许多博士为了赫拉格死去活来的事,自家的这只不会也动了这心思了吧?

“哪个?赫拉格啊。我不是只有银老板一个六星么?再说我对两米壮汉又没兴趣。”博士饶有兴趣的看了银灰几眼,说的话倒是很中听,不过很明显银老板忘记了自己也是两米壮汉,“卡池保底嘛,不用太可惜了。银老板,有没有兴趣去趟人事部?”


银灰从卡池里拽出一个包放在博士面前,博士叹口气:“九月对我好一点。我想要个资深先锋,罗德岛赵子龙也行。”谁都知道博士歪池厉害。

“来了资深你又养得起?别的博士都为了十八万天天磕源石……你倒好,甚至都没给我精一。”

“你太贵了,我养不了。精一后又有精二,”博士摊开手,耍无赖一本正经,“银老板是有钱人,自己养自己如何?”

银灰呵呵冷笑,贴近博士:“盟友,当初可是应你之邀银灰才来到罗德岛的……”

博士后退一步,与银灰拉开了距离:“好好说话,别耍流氓。我邀请的又不是只有你一个,谁知道一堆漂亮小姐姐里蹦出个大汉。小姐姐多好,小男孩多好……算了,开包开包。”博士见银灰脸色越发的不好看,终于转移了话题。

“一群ko ko da you。”伴随着银灰的碎碎念,博士拉开了拉链。“彩光?!”博士犹豫的看了银灰一眼,手里捏了一把干员简历。银灰也难以置信,非酋博士能抽六星?他不应该只能好好地养自己这个唯一的六星吗?

银灰找出一张凛冬的简历:“你看错了,是金光。恭喜你梦想成真。”

博士又找出一张五星简历:“还有……一个小姐姐,新出的干员?叫星极?也是近卫。等等,还有……老爷子?嗯?”银灰看见了,是赫拉格,真真切切。

“你不是说对人家不感兴趣吗?”

沉默,是今晚的罗德岛。


幸好银灰并没有与博士置气。谁知道博士今天手气这么好呢。两人溜到厨房弄了的宵夜边吃边聊。

“今天就走?不多待几天吗?”银灰有些失落,尾巴悄悄的耷拉了下来。

“不了,本来就只是来看看。”随便领个十连。博士笑笑,“看来没什么问题。”

“要见见其他人吗?”

博士沉默了一下:“还是不了吧,到时候怕狠不下心,又舍不得走了。你不要和他们说我回来过,无非又是惹他们又难过。我会请隔壁的Dr.关照一下你们。这两年里我暂时还回不来。”

“你讲的这个高考,它重要吗?”

“很重要,几千年前差不多是要命的东西。我很爱你们,可我也要爱自己。所以,我得走了。再见。”

“好吧,盟友,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楚錯簡 | Powered by LOFTER